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快手主播与(伪)社会大哥

从不是天才:

  OOC
百万轻微壳贝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编的不要上升正主
脑洞来自黑龙江张震岳艾雯我俩日常扯淡
——————

万磁王是个快手主播,对,快手主播。但他不喊麦也不社会摇也不干架成天就开直播freestyle,一天挣的不说多但养家糊口还是可以的。
  下午三点万磁王从睡梦中醒来,简单洗漱完就坐在椅子上开始直播。“各位老铁久等了,不好意思啊今天起晚了。”又是熟悉的开场白。
  一切都和往常一样,粉丝刷着关键词他从那freestyle,偶尔有几个礼物还不是特别贵。正当他要下播的时候突然来了个大哥,ID是至尊龙仔,从他进来到现在的短短几分钟就给万磁王刷了好几十组皇冠。
  万磁王目瞪口呆的盯着屏幕“卧槽……感谢大哥至尊龙仔送来的好几十组皇冠!老弟没啥才艺但我尽量满足你,你说你是要freestyle还是啥。”
  至尊龙仔并没有理他反而越刷越多,直接在屏幕上开始涂鸦。
  “别。下。播。再。播。会。”万磁王念着屏幕上的涂鸦字体。他也很为难,往常这时候他都下播出去吃饭了,今天突然来了个大哥刷这么多礼物他也舍不得下,但是不下属实是饿。
  他小心翼翼的跟至尊龙仔商量“哥,你看我这刚醒就直播,都播一个多小时了还没吃饭。要不今天你先让我去吃饭,明天你再来刷。还是这个点不变。”
  至尊龙仔没回复他直接高冷的退了房间。万磁王也挺尴尬的,寒喧了几句也下了直播。刚下直播他就给弹壳打电话“壳总,壳总,你嘎哈呢。”
  “没嘎哈,刚看你直播呢,哎卧槽怎么今天你也有大哥了呢?”弹壳的东北味比万磁王的还正宗。
  “我正要和你说这事呢,你说我也不喊麦也不社会摇的咋能有大哥呢?现在大哥们的品味都这么高了?”万磁王瘫在椅子上看着天花板漫不经心的说。
  “那谁知道了,你就播吧。他要是有啥多余动作我就干他,让他知道知道啥叫牌面。”壳总晃着他那大金表说的很有气势。
  “你最近是不是傻逼直播看多了,咋成天干这个干那个的呢,你能不能恢复你那个富二代的本质,别成天舞舞轩轩的啊。”万磁王听着壳总嘴里标准的社会嗑心里很无奈。
  “我这不是入乡随俗嘛,既然来到了快手这个软件我就得紧跟潮流。行了天也不早了,出来吃个饭老地方见。”壳总麻利的挂了电话。
  万磁王收了手机缓了几秒才穿鞋下楼,唉,这有钱了就是不一样说话都有底气了。
  吃完饭万磁王又回到他那个小出租屋,楼下的社会青年又跳起了社会摇。老万被吵得心烦就拿手机录了段快手抨击这种扰民行为,但却被一堆脑残喷“你懂不懂潮流啊你知道他多努力吗。”
  越看评论越气,万磁王刚要回击就看到了至尊龙仔的回复“骂他的都是我孙子,不接受反驳。”
  卧槽,这是哪出?玩快手这么长时间可没看见那个大哥替主播说话的啊。他戳开了至尊龙仔的个人页面给他发了条私信道谢,没想到对方秒回“不用谢,应该的。”
  这又哪门子应该的啊……现在大哥们都这么任性了?
  万磁王也没细想玩了会手机修了个仙就睡了。
  还是下午三点多,万磁王打开了直播说了熟悉的开场白继续熟悉的流程,但这次不一样的是至尊龙仔从开播就来了,中间礼物没断过。万磁王有些懵,他没经历过这种事情,只能学着其他主播的口吻“大家给大哥至尊龙仔点点关注。”话刚说出口内心就尬到沙漠。
  “你不用学别人,做你自己。”至尊龙仔第一次在公屏上打字。看得万磁王是一愣一楞的,这大哥也太善解人意了吧。
  播到一半的时候有黑粉突然带起了节奏“你不就是个玩说唱的吗你有啥资本看不起社会摇。”万磁王看着公屏上像疯了一样的刷着不堪入目的字眼心中很无语,他没去理那些人还是在安安静静的跟粉丝互动。后来局面控制不住了,越来越多的人被带了节奏所有人都在骂他,说他飘了说他装逼,万磁王实在受不了了直接关了播。
  刚下播弹壳电话就播了过来“卧槽老万你没事吧。”
  “没事,一群傻逼。”万磁王语气里有着说不出的疲惫。
  俩人闲扯了一会,弹壳找万磁王出去快活万磁王给拒绝了说累了想睡觉,弹壳再三确认万磁王没有事之后才挂了电话。
  “你没事吧。”至尊龙仔主动给老万发了私信。
  “没事,都习惯了。”万磁王对于这个十分善解人意的大哥是很有好感的,起码他不社会。
  那头没了回应,万磁王心烦关机直接就睡觉了。睡到半夜被尿憋醒后就再也睡不着了,他解决完生理问题就靠在床头给手机开机。其实还是不想开机,一开机就得有人骂他。果不其然,快手的私信什么的都炸了。有真爱粉去表白告诉他别放在心上,有黑粉从那秀着智商让他滚出快手,还有至尊龙仔的不用担心一切有他。
  这都什么事啊,被私信整的哭笑不得的万磁王打开了微信。好家伙不上不知道一上吓一跳,弹壳给他刷了好几十条消息,最近一条是两分钟前。他直接给弹壳弹了一个语音通话,电话刚接通还没等他说话弹壳先炸了“你小子走运了妈的,你知道那至尊龙仔是谁吗。快手头号大哥,整个快手最有钱最牛逼的,除了你他就没给别人刷过礼物,你看那些大主播没有一个不把他当爹供着的。你这回不是被黑粉骂了嘛,至尊龙仔发了他第一条快手,告诉那帮社会摇的注意影响。没多大功夫整个快手都他妈发了声明,卧槽老万你要火啊。”
  万磁王显然没反应过来,他消化了半天弹壳说的话“那至尊龙仔是特牛逼的大哥,然后他罩着我,我要红了?”
  “没毛病,就那快手特有名的烫头主播丁飞知道不,管我要你微信要跟你交朋友,我看他平时直播啊拍的段子啥的也不像个社会人我就把你微信号给人家了,你记得加啊。”弹壳那边听声还挺忙,于是万磁王随便应了两声就挂了电话。
  刚挂电话丁飞的申请就来了“快手烫头一哥。”万磁王看着这个申请满头黑线,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吧。忍着怀疑同意了他的申请,丁飞立马发了条语音“万磁王是吧,你今天那事我看小,不是,至尊龙仔说了,你也别太放心上,做主播的嘛,总有傻逼带节奏。”
  万磁王听了他的语音虽然很奇怪但还是认真的感谢了他“没事,我都明白。谢谢飞哥了啊。”
  丁飞那边回的也快“都自家人客气啥,有空一块吃个饭啊,当认识认识。”
  你不都自家人了吗,那还认识干啥。虽然万磁王是这么想的但也不能这么说他还是跟人客客气气的回答“没问题,等有时间的吧。”
  丁飞向来说到做到“别有时间了,就明天晚上八点。红花会不见不散啊。”
  ……我谢谢你。
  万磁王跟丁飞寒暄了一阵就各干各的去了,他打开快手一刷基本都是他的事。他点开至尊龙仔的作品,没有配乐没有视频就一张图片上面写着“社会摇那帮人适当的注意注意,别惹到不该惹的。”底下万磁王的粉丝疯狂的走队形“这是我万磁王的地盘,是龙你给我盘着是虎你给我卧着。”
  嗯……这大哥比他想象中的社会多了。但他不能不发声啊,他也弄了张图片上面写着“感谢至尊龙仔帮我说话,也感谢今晚所有帮我说话的人,和谐的网络环境靠大家,今后我会带来我更好的作品。”刚一发出去各大主播都来评论,弄得万磁王百脸懵逼。
  “大哥,真的感谢你替我说话。但我我真没啥能回报你的,要不你说你想看啥除了喊麦社会摇,明天直播我努把力。”万磁王很诚恳的跟至尊龙仔道谢。
  “啥也不想看,你把你微信给我呗。”至尊龙仔更诚恳。
  这大哥都发话了何况就一个微信也不能咋地。万磁王挺爽快的就给了。好友申请几乎是秒到“BrAnTB申请添加您为好友”嘿,还挺有逼格。直接同意。
  “我是万磁王。”万磁王觉得挺尬的。
  “嗯我知道,我叫白曜龙。”那边回答让万磁王更尬了。
  “龙哥好。”万磁王尬的要把手机扔出去了。
  “我97的,你,应该比我大。”这边的回答让万磁王惊得直接坐了起来,卧槽97年那么有钱。
  “我94的,是比你大。今天的事谢谢你了啊。”万磁王发现自己跟他聊天除了道谢就是道谢。
  “你不用谢我,你明天有空吗我想请你吃饭。”那边发了一条语音,万磁王一听声音还挺好听,到底是小孩说话都不自觉的撒娇。
  “啊,这个。明天丁飞约我吃饭了。不好意思啊。”万磁王也挺为难,一个大哥一个大主播你说你得罪谁。
  “没事。我跟他可熟了咱仨可以一块吃。”白曜龙回答的还挺开心。
  人家都这么说了再拒绝就是万磁王不懂事了,订好了时间地点白曜龙就跟万磁王说了晚安并且告诉他早点睡。
  而万磁王觉得这一天好像都在梦里。之前他粉丝才几万,今天一晚上直接破了百万,还认识了至尊龙仔白曜龙还有烫头一哥丁飞。这走啥狗屎运了?纠结着纠结着万磁王就又睡着了。
  一觉起来还是那个点,还是去直播。今天直播人数是之前的好几倍,直播效果也比之前好太多了,当然礼物也多了,但榜一还是至尊龙仔。每当有大哥准备秒榜的时候至尊龙仔总是突然出现狂刷礼物捍卫住自己的地位。
  下播后万磁王跟弹壳打了招呼就去约定地点吃饭了,刚到那就看见一个留着奇异发型的男子,用脚丫子想想都知道肯定是丁飞。他冲丁飞招招手赶紧跑了过去“不好意思啊,今天头一次那么多人看我直播有点不习惯,所以来晚了。”万磁王双手合十表示歉意。
  “嗨,没事,都能理解。咋样我今天新烫的头。”丁飞自来熟直接略过熟悉那一步开始跟万磁王吹牛逼。
  俩人唠了半天才发现白曜龙半天没说话,万磁王尴尬的向白曜龙打招呼“不好意思啊,聊的太尽兴了,昨晚那事真挺谢谢的。”
  白曜龙连忙摆手“不用谢,就一句话的事,以后我能找你玩吗。”
  哥你不是个社会人吗,怎么你整个人的气质都不是那么社会。
  “能。能。但我白天基本都在睡觉,所以你得晚上约我。”万磁王看着白曜龙那一脸期待也不好意思拒绝。
  仨人吃饭的氛围还挺好,一直没冷过场,仨人也都熟悉了彼此甚至还一块录了快手。吃完饭丁飞说要回家把晚饭钱挣回来,着急忙慌的就走了,剩下白曜龙还有万磁王俩人在原地。
  白曜龙冲万磁王笑笑“咱不跟他一样没出息,我开车送你回去。”
  万磁王笑笑也没拒绝,有车不坐是傻逼。一路上白曜龙都在跟万磁王说他年少无知的傻逼事逗得万磁王不行,到了万磁王家楼下万磁王解开安全带刚下车就被白曜龙叫住了“万万,”这就刚才那一路吹牛逼吹来的称呼“万万你还觉得我可怕吗。”小孩眼睛里盛满了期待。
  万磁王冲他宠溺的笑笑“不可怕,挺可爱的。以后没事就来找我玩吧,我家就这二楼。”
  白曜龙听了之后眼睛都笑没了“行!那万万我走了你上楼注意安全。”
  万磁王摆摆手示意他走吧自己也上了楼。刚到家没多久白曜龙就给他发了一个自拍告诉他他也到家了。万磁王回了个笑脸,白曜龙问他干嘛呢,他说呆着。俩人就这么你一言我一语的聊到了万磁王睡着。
  以后的几天几乎都是这样,万磁王直播,至尊龙仔刷礼物,万磁王下播,白曜龙找他吃饭,送他回家,跟他聊天。万磁王整个生活都被白曜龙填满了以至于他都没有时间去找弹壳吹牛逼。
  “不是我说你老万,你怎么有了大哥忘了兄弟呢。”弹壳堵在万磁王家门口问话。
  万磁王朝他笑笑“什么大哥,他比我还小三岁呢。”
  弹壳嫌弃的撇嘴“你看看人家,这么小就这么有钱。你跟人家学着点,哎不是我跟你说话呢,你又跟哪个女主播聊上了给我看看。”
  弹壳抢过万磁王的手机翻看,他面色复杂的看了万磁王一眼“你俩,搞上了?”
  万磁王听这话好悬没给弹壳踹出去“滚你妈的。该干啥干啥去,别从我这晃荡。”
  弹壳耸耸肩表示不是不弯时候未到,然后唱着歌离开了万磁王的家。“大白龙我们走,去给万磁王当男友。”
  我去你妈的。
  今天的万磁王很不在状态,吃饭吃不下玩手机也玩不好就连直播都停了。为什么?因为白曜龙没找他聊天,并且一天没找他聊天。
  他翻着手机拨通了丁飞的手机“飞总,干嘛呢?”
  丁飞那边很吵“我烫头呢,咋了。”
  您前几天不是刚烫完嘛,不过这不是重要的事“那个,小白呢。”万磁王装作不经意的问。
  “小白,哎呀,小白今天跟那个喊麦大主播地佐干架去了。”丁飞回答的很轻松,仿佛白曜龙就是去烫个头。
  “跟谁?地佐??从哪呢啊他?”万磁王一听就急了,这地佐这人可阴啊,白曜龙傻呵的可玩不过他。
  “就从城南那个仓库那块,小白应该刚去。”丁飞挺淡定,好像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万磁王挂了电话就去敲弹壳的门“快点出来开车带我去城南仓库,小白从那儿跟人干起来了。”
   弹壳连衣服都没换穿鞋拿着车钥匙就带着万磁王往城南奔“没事儿啊小白身边肯定有保镖的,你不用担心。”
  万磁王敷衍的点了点头也没有回答。万磁王坐在车上一路无心看风景,只是焦急地刷着手机看小白有没有跟他说话。
  “不是,我说你要是担心他就给他打电话呀。”弹壳看着万磁王焦急的样子忍不住开口。
  “你傻还是我傻?他现在跟人干架呢我给他打电话不是分散他注意力了吗。”万磁王说话都已经没有好语气了。
  到了城南仓库车子还没停稳万磁王就蹦了下来,他一眼就看见了在人群中的白曜龙。
  “卧槽你没事吧。”万磁王向白曜龙跑过去。
  白曜龙看他来皱起了眉头“我没事,你咋来了。”
  万磁王检查着白曜龙身上有没有伤口。“问的丁飞啊,他说你跟地佐干起来了。咋样,谁赢了。”
  白曜龙指着地上躺着的地佐“我赢了呗,你不看我是谁。”
  弹壳把车停好也赶了过来“卧槽,小白你可以啊。自己挑的?”语气里全是欣慰。
  “是我挑的。”白曜龙身后一个消瘦的男子突然开口。
  “卧槽,你这么厉害。我叫弹壳,万磁王铁哥们。”弹壳向那人伸出手。
  “贝贝,白曜龙发小。”贝贝毫不犹豫的握住了弹壳的手。
  万磁王看白曜龙也没啥事就招呼这一群人散了,坐着白曜龙的车回家。路上万磁王没说话,他在生气。他在气为什么白曜龙没有告诉他。
  “万万,你咋了?”白曜龙显然没意识到万磁王在生气。
  “没咋。”万磁王语气很冷漠。
  白曜龙一听吓得直接停在了路边“万万你别生气啊,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怕你担心,而且有贝贝呢他一个能打十个地佐,真的不用担心。”
  万磁王听的直烦“啊行了行了没人担心你。”这话一出他就后悔了,因为他发现小白的脸一下就黑了,他再想补救也来不及了索性就不说了。
  白曜龙给万磁王送到家就走了,一句话也没说。万磁王看着他没有一丝留恋的汽车尾灯骂了一句“艹,都他妈什么事啊。”
  心情不好,妈的开直播。万磁王从来没在晚上开过直播,现在还是个黄金时间人还不少。万磁王播到快结束的时候至尊龙仔突然进来了,粉丝在底下可劲的刷“今天龙仔跟地佐干仗万磁王可担心了,朝龙仔跑过去的。”
  万磁王看着这堆评论无语“你们都哪知道的啊,在现场呢吗就瞎说。”
  一个粉丝回复“地佐那边直播我看的全程,我还录屏了。”
  卧槽。万磁王看见这条评论整个人都不好了,刚想说点啥挽救一下局面底下又刷起了队形“龙仔万磁王在一起!在一起!”
  万磁王是彻底没话了“不是你们疯了吧,啥玩意我俩就在一起,他不就给我刷礼物了吗,那还有那多人给我刷礼物呢我都得纳入后宫呗?”
  一粉丝又回复“至尊龙仔就关注了你一个人,就给你刷礼物,你被骂第一个站出来替你说话,这回跟地佐干架是因为地佐说你坏话,我偶遇龙仔好几回我问他在干嘛他都说在等你,这不是爱是什么!”
  得,这一条评论出来底下一堆跟着刷的,至尊龙仔仿佛忘了他俩刚刚不愉快,颠颠的刷了1314组皇冠,惹的粉丝大呼在一起。
  万磁王彻底没辙了,他刚要下播白曜龙电话就来了“万万,你开免提,我要当着这帮人跟你表白。”
  这时候的白曜龙不是平常傻白甜的白曜龙,而是那个社会大哥至尊龙仔。万磁王很不情愿的开了免提,看着直播间疯涨的人数跟控制不住的评论。
  “万万,我从你刚玩快手就关注你了,你每天都三点直播,那时候你直播间人特别少,你总是自己从那freestyle,后来人慢慢变多了更多人陪你一起玩,弹壳总是给你控场,有人刷礼物你还特别激动,再后来我就开始给你刷礼物,你跟我说谢谢的时候我隔着屏幕都要美飞了。然后就是你被骂的事,你都不知道那天我要气死了,我差点就把那几个小子打一顿,但一想打了之后又得可多人去骂你了我就忍住了,就发了一个快手让他们闭嘴,后来我要来了你的微信号,咱俩和飞总一起吃饭,我有事没事就去你家找你玩。那时候我可开心了,每天做梦都乐醒。”
  万磁王听着白曜龙的深情表白看着直播间愈渐疯狂的评论捂住脸偷笑。
  “万万,今天我跟地佐干架确实是因为你,但你别放在心上。我,我挺想跟你在一起的,你同意一下呗。”白曜龙说到最后声音都抖了。
  万磁王看着评论疯狂的刷同意啊!答应他!整个人特别不好意思,他清清嗓子“社会我龙哥,人狠话不多。”
  白曜龙听到这话都蒙了“万万你到底同不同意啊。”
  万磁王说了句明早接我吃早饭就挂了电话,关了直播,整个人缩在椅子上抬不起头。
  被撩了,完蛋了,投降了。
  白曜龙的电话打了进来,万磁王秒接“干嘛。”
  “开门万万。”白曜龙语出惊人。
  万磁王连忙去开门,白曜龙进屋的时候气都没喘匀,但他还是拿出来至尊龙仔的气势“万万,跟我在一起吧。”
  万磁王无奈的看了他一眼“我都答应过你一遍了,你是真傻。”
  “可我不想就明天请你吃早饭,我想请你吃一辈子。”
  “可以是可以,但我问你个问题。”
  “你说。”
  “你有freestyle嘛。”
  
  

评论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