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贝万/贝百万】圣诞节(上)

利威尔:


渣渣渣渣渣渣无敌渣文笔ᶘ ᵒᴥᵒᶅ
短小短小短小无敌短小呢ᶘ ᵒᴥᵒᶅ

正文:
 人生的很多日子,是在黑夜里摸索行走,幸运的是有一个懂的人,在身边伸出手。
 这段日子无可替代,这个人也是。




 “万万,今天也去吃日料好不好?”小白笑着戳了戳身旁专心写歌的万万。
 “嗯嗯……”王昊心不在焉的应了声。
 感受到他的敷衍,小白想了想,一口含住王昊的耳朵。王昊被突然的袭击惹得打了一个激灵。
 “你滚蛋……”无奈的笑着推开小白。
 “嘻嘻嘻嘻嘻……”小白一边傻笑一边跑去照镜子,嗯,保持帅气。
 
 吃东西的时候王昊仍然恍恍惚惚的,因为现在是,八月了啊……
 手机突然响起提示音,王昊拿起一看,是壳总发来一张参赛选手名单,在倒数第二个是——红花会贝贝。
 怎么回事儿,一眼就看到了。
 壳总问,这个比赛规模挺大的,你参加不?
 王昊删掉了已经打出来的“我也参加”。
 “算了,不想去。我当观众。”
 壳总回了一串🙃️。
 放下手机,看着埋头专心吃饭的小白,可怎么给这傻小子说呢……
 
 轻轻咳嗽了一声,小白猛地抬起头,盯着万万。
 “那什么,这个比赛你要不要去?”说着把手机递给小白,上面是比赛的相关资料。
 “嗯……万万你呢?”
 “我不去。”
 “啊?为啥啊?”
 “就是不想啊。”
 “咦,你不会是害怕对上我吧嘻嘻。”说着说着小白又开始傻笑。“好哒,我去。让你看看我多帅,你要为我疯狂打call哦!”
 王昊:🙃️。
 ……
 转眼到了十二月,明明已经进入深冬,大家的热情却反而燃起,颇有大火燎原之势。因为,比赛开始了。
 ……
 这一场算是贝贝复出后的首秀吧,一登场就引起海啸般的尖叫,气势汹汹,压得对手破绽百出。如果说以前贝贝的压迫力是强悍,那如今则是翻了十万八千倍的齐天大圣了。
 缩在人群里的王昊,怔愣地盯着舞台上的男人。
 耳朵开始渐渐失效,他听不见周围的喧闹,这人真是一点没变,除了瘦了不少……
 贝贝唱着唱着突然扭过头,好像在看这边,在看这里。
 这一幕和曾经重合,仿佛时间又回到过去,一切都不曾远去。
 然后,他又看向了别处。
 眼泪就这样没由来的滚落。
 有多久了,还是戒不掉。



 【睡了睡了 
 明天下或中下
 我爱贝爷 贝万万万岁

评论
热度(49)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