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贝百万】喜欢一个人的姿态

利威尔:

这里的设定比较迷……
暂时这样小白→万万→贝贝(直男)




正文:

 
 还没加入红花会之前,白曜隆已经在心里无数遍描摹过王昊的样子。

 他的眼眸,他的鼻梁,他的耳垂,他的唇瓣,他笑起来时夏天的风也吹过,他皱眉头时湖面的蜻蜓都低飞。

 又一次沉浸在王昊的声音里,如海浪拍打着白曜隆的心房,一遍一遍,声势浩大,无法忽略。这样的洪波总是能轻易的冲破心的防线,闯进去,然后摧枯拉朽的改变你。

 但是当白曜隆真正见到他的时候,才明白臆想只是臆想,不及真人的半分的勾魂摄魄。

 白曜隆已经不知道应该以什么表情应对,双手放在哪里才到位?无措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身边壳总的话像是天外的声音,已然听不真切。

 直到壳总拍拍自己的肩膀,白曜隆才回过神来。红花会的成员们友好的鼓起掌,欢迎白曜隆的加入。而白曜隆的眼神,则转向了李京泽。

 红花会贝贝,pg one最铁的哥们儿——他自己也承认的第一好。在王昊成为万磁王前一直支持他,帮助他的人。如果说王昊是漩涡鸣人,那李京泽绝对是他的日向雏田。

 因为雏田就是在鸣人还默默无闻、被人欺负时就看出了他的潜力,并一路默默支持他,尽管很弱小,但却能在所有人背弃他时坚定的站出来保护他。
 
 嗯,自己的头号情敌。

 嘛,也说不准是自己基眼看人弯。

 脑海里浮现了很多主意,最后白曜隆决定要拜贝贝为师。

 他想知道是什么样的人,值得王昊不远千里,孤身往西安相赴,并就此停留。

 令白曜隆意外的是贝贝竟然意外的好说话,二话没说就答应了。此处两个意外,足见白曜隆的意外。不管怎么想,台上气势汹汹的battle king,总不能让人觉得亲近,理应是冷酷啊不屑啊之类的吧,尤其是对于自己这么一个新人。

 这就叫主观臆断吧。

 那么王昊呢,自己的梦中情人,又和梦里差了多少呢?

 在当贝贝徒弟的这段日子,白曜隆算是领教了贝贝的魅力,举手投足都带风,嘴皮子和脑子都格外的机灵和麻利,总是能想到他想不到的。而且教自己的时候也毫不吝啬,虽然总是爱说,类似于,你尽管学我,学的会算我输,之类的臭屁的话。但是,白曜隆还是被他拉拢了,忘记曾经抱着的“了解情敌”的心思,从心里接受了他的好。

 怎么说呢,和贝贝的相处,就是一个感染瘟疫的过程,身在其中的你,并不知道呼吸间都是毒药,直到病发,才发现自己已经无药可救,已经被他深深地折服,为他倾倒。

 看着贝贝和王昊的亲密无间,情投意合,白曜隆虽然舍不得,但还是选择咽下满口苦涩,默默祝福。

 事情的转机出现在一次聚会。大家围着火锅都吃得很嗨,贝贝却一筷子都没动,酒也是只一小口一小口地抿。白曜隆忍不住关心他,“师傅,你怎么不吃啊?肚子不舒服?”

 坐在旁边的丁飞听到了白曜隆的话,左手一勾,勾住他的脖子,故意用一种奇奇怪怪、神神秘秘的语气对白曜隆说:“嘿嘿,你小子才来不久,还不知道你师傅……”

 话还没说完呢,贝贝的手机就响起来了,他掏出一看,一边接一边起身走出了火锅店。

 丁飞神秘一笑,也不继续讲了,而是卖起了关子,“不说了不说了,你马上就可以看到了。”

 大概十分钟以后,贝贝搂着一个身段窈窕,明眸皓齿的大美女走了进来。席间瞬间就一阵欢腾,这个女人的到来,就仿一颗放进水瓶里的深水炸弹,引爆了大家的热情。

 壳总也高声地调侃起了她:“哟,我还以为是哪个仙女哟,原来是弟妹嘛。稀客,稀客哈!”

 女子报以微笑,并拿起了贝贝刚刚倒好的一杯酒,“是我不对嘛”,她的语气千娇百媚,酥软撩人,“我该罚啊。”说着就一口饮尽了杯中的啤酒,随即又挨个给大家敬酒。期间贝贝就拎着酒,帮女子倒酒,一杯接一杯,她亦毫不露怯。

 到白曜隆的时候,女子双眼含笑,也不知道在看哪里,只听得她的声音在说:“这位帅哥是谁啊?我都没见过哎。”

 贝贝在一旁接腔:“新来的小朋友,我徒弟。”说着看了白曜隆一眼,“你要叫师娘的。”

 白曜隆在女子进来时真的很惊讶贝贝竟然已经有女朋友了,都怪参军那两年,与世隔绝,竟然连这种消息都不知道。而且看她和大家熟捻的样子,肯定是已经在一起很久了的女朋友吧。大脑将这些信息处理完毕后,升腾起的是满满的高兴。贝贝是直男,真是太好了。

 故而,对着女子的笑容也用了十成十的真诚,“师娘,你就别给我敬酒啦,我给你敬酒才是。”

 “不行不行,你看我都不知道贝贝收了你这么个可爱的徒弟,他也没给我说,不然肯定给你准备礼物的呀,咱们一起喝一杯吧。”

 折服于师娘的爽朗,在碰杯之际,白曜隆真的高兴的飞起。这酒的滋味,绝了!

 可是,在贝贝搂着女朋友出去的时候,白曜隆分明看到王昊看着他们的背影,表情如同几天的自己。

 那种无奈的苦涩。

 是喜欢一个人的姿态。


【撑不住要睡觉了……
 百万真的甜到掉牙 开心
 但是贝万也很喜欢……
 咋办啊……心好累……
 暂时就到这里吧,我也不知道有不有后续
 感谢看到了这里的您 比心❤️


评论
热度(57)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