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昼出夜伏:

地址 https://mp.weixin.qq.com/s/fk_k91dfpLF_pGDlQq1hIw


无论是接受采访还是battle,PG ONE似乎永远带着一种波澜不惊的表情,他从不慌乱。他的歌都是那种懒洋洋里带着些凶狠的trap,他说喜欢嘻哈就是因为它帅、酷,所以他也要这么去表现它。

只有一首例外。那首名为《他》的old school风格的歌写于2013年,是写给自己的,当时他受困于人际关系,情绪低落。但写完就压箱底了,他认为太矫情,不够帅。直到最近一个夜晚,他和队友小白聊起往事,突然动了念头,把这首歌找出来播给他听。「你觉得这首歌好吗?」他问。「好着呢。」最终,在小白劝说下,他把它录了出来。

「我们其实都一样,都是喜欢张扬那一派。说出来就必须要帅,不帅的话,就没有它那个魅力。但是有时候,可以写一些real talk,写一些自己心里真的想说的话。」小白说。但PG ONE不愿再写这种歌了,他觉得还年轻,还是要「酷炫地去吹牛逼,把那些幻想、想要的一切写出来」。
——
来自于人物访谈
感谢小白让我们听到《他》

简单有简单的好处,直球有直球的利落,如果他总是想得很多,那身边能抽丝剥茧扯出最关键一个点的那个人,可以说就很重要了。

所谓躁郁症,在他眼里也就是一个简单的有点爱钻牛角尖,看背采时老万一脸平淡地坐在旁边还开玩笑,就想着。

他能有你陪伴真的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