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百万二更

你啊:

2.你不要想太多,笑就完了。
  “起床了。”
  王昊不情不愿的起来了,然后看到时间快到了实在不能不叫小白的时候才叫了小白。
  八点多实在不算早了,对于早睡早起的人来说,但是对于王昊来说,不存在的。
  困得一批。
  “万万。”
  两个人坐车走行程,最近有音乐节,还有比赛,又要做直播拉票,累的很。可主要还是因为天!气!热!
  “嗯?”王昊抬起头。
  白曜隆坐在自己的身侧,明明刚刚成年的年纪,身量已经开始抽高,越长越快。
  坐在那里,就很有分量。
  偏偏又身材那么好,整个就一个部队男模…
  昨天睡得晚今天又起得早,王昊有点肿了,戴着本体帽子,口罩也是没有扔。
  白曜隆突然倾身上前,王昊躲也没有躲,抬起头看着他。
  没睡醒的双眼也那么大。
  “干啥?”
  白曜隆不知从哪里抽出了一个什么东西,往自己手上挤了点,另一只干净的手直接就扯掉万万的口罩。
  车里本来就狭小,两个大老爷们身量又都不小,再加上小白整个人都转过来,就像互相交叠在了一起般,万万抬起头,转过眼看了一下小白手中自己的口罩。
  “你的脸不是过敏了吗,我昨天去给你问了,抹点这个就能好点说是。”
  脸上突然覆上冰冰凉凉的膏,被身前的小孩用手指在脸颊上点了几下,然后一处一处晕开抹匀。
  就跟平时化妆师化妆的时候没什么区别。
  “大老爷们糙点没事,放那儿过两天也能好,抹这玩意干啥…”
  王昊说着,被白曜隆捏住了下巴。
  “你别动,我抹错地方了。”
  小白抬眼,把视线从脸上的过敏点转到了万万的双眼上,后者下一秒就挣开了束缚,转过去坐正了。
  “行了我自己整吧”王昊说着,嫌弃的随便抹了两下子,就靠在椅背上,双手环胸打算再睡一会。
  白曜隆看着那人不耐烦着急睡觉的样子,有点想笑,又有点心疼。
  以前玩的嗨归玩的嗨,但从来第二天都能补得回来。
  现在每天忙的,简直像连轴了。
  以前在部队待过的白曜隆早就习惯了这种高强度的休息流程,到没有太累,就是有点心生烦恼罢了。
  掏出手机,刷刷微博。
  万万现在有很多人喜欢了,这是一件好事情没错,连带着,我们的cp都有很多人在关注了。
  看着那些过分的言论和图片,别人的妄加猜测和随意菲薄,果然,不是谁都他妈的能红的起的。
  昨天万万说的那些话,他不是没有看见,只是他当时不在身边,没有看见万万是什么表情什么心情发出的那段话。
  但是,他确实是苦恼了。
  困扰他了吗。
  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老万,到了。”白曜隆把手机放起来,伸手推了推万万,顺手把他的口罩塞进了他手里。
  挺多人啊…
  这是两个人的第一反应。
  王昊静静地把口罩戴上了,而小白想的却是怎么溜走。
  “老万,我急着上个厕所,你再把这个抹点。”
  白曜隆把一管药膏塞进了万万的手里,手落在门上就想跑。
  “我也上厕所,一起走。”
  白曜隆没等下车,身旁的那个人已经下了车了。
  这就尴尬了,下还是不下。
  下吧,要不然太刻意了,不是白让老万昨天跟自己说那么多了吗。
  要注意也要小心翼翼的,不能太过刻意。
  于是白曜隆下了车,就用他自以为的不刻意悄悄把脚步放慢了半拍,跟在老万的身后。
  老万早就发现了他那点小心思,悄悄勾起了嘴角,也放慢了脚步,跟那人聊起了新歌。
  聊着聊着,那人手舞足蹈的又把手没大没小的搭在了自己的左右。
  就这样的挺好,干嘛要想那么多?
  你想搭着我就搭着我,想笑的没眼睛就笑的没眼睛,我不听别人怎么说,与其解释让你难做,不如不在乎比较好过。
  
  

评论
热度(20)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