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冬笋笋笋:

【百万】同居三十题07









>> 浏览过去的照片 <<







“诶,你小时候还挺可爱啊。”


白曜隆本来在刷cptag,被王昊这么一推,吓得连忙退出界面,下一秒就听到王昊说了一句这样让他心花怒放的话。


被万万夸了并且极度膨胀的白曜隆想凑过去看,王昊又扬起手不给。


“不对啊,小时候的照片我记得六一不发过一张嘛。”撇了撇嘴,“你不会现在才看到吧。”然后捂胸口做出一副自己心要碎了的模样。


“哪能啊,那张我早就存图了。”王昊又看了一眼手机,补充道,“而且这张比较可爱。”


“你又不给我看……”白曜隆委委屈屈的,乘着王昊心软的时候一把把手机抢过来,然后就看到了节目官方微博评论下的一排表情包。


下面写着大大的一行字——“小小白对你发起了奶气攻击”——啧,这衣服花得他有点接受无能,头上这戴的什么,跟顶了瓢瓜皮似的。白曜隆简直要捂脸。


看这架势,这表情包是不是得传遍大江南北了。丢脸啊。


然后王昊凑过来笑着说,“你看看你以前,多乖巧多可爱,现在油腻得不行。”


“我现在难道不——”白曜隆马上昂着脖子反驳,马上被王昊打断,“行行行,现在也乖。”


“不行不行,不准说我乖,这太有损我的形象了。”白曜隆边说边摸着自己头上那个闪电,“得说我帅。没错,快夸我帅气。”


“我们家小白最帅了。成吗,满意吗,瞧你嘚瑟的。”不还是没我帅。最后一句没说出口,王昊就看着白曜隆膨胀而得意的傻笑,嗯,他开心就好。


然后晚上王昊就刷到了一条新的微博。




🔶红花会_BrAnTB小白👑
2小时前 来自iPhone 6s Plus
今天万万夸我非常帅气 来膨胀的发个自拍😎
【👦此处应有小白帅照一张】
♐345📩2848👍1万




王昊觉得这个地主家的傻儿子可能并不是有点儿膨胀,而是非常膨胀了。









.tbc.




评论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