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减肥的最好方法就是要多做运动

阿丧不丧:

注:私设贼多,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也真是很抱歉呢![鞠躬],一切为了满足自己,接受批评。
叨叨:最近写这种小短篇上瘾了,坑有时间会填的。
-------------------

pgone刷着微博,看到微博底下有人评论

“肉万好可爱啊!”

“老万是不是胖了……”

“以后可以说难过的像160斤的万万,哈哈哈”

“我看了看小白的腹肌,又看了看老万的豆腐。”

pgone把手机扔到一边儿,一只手把衣服撩起来,另一只手捏了捏自己的肚子。

好像也不是很胖嘛!

一点儿都不胖啊……

好了,我承认,就是很胖。

pgone决定从现在开始减肥。

跑步什么的,算了。

先从现在开始少吃饭开始吧!

------------一周后----------------

坐在沙发上的pgone信心满满的撩起上衣,却发现还是一周前的那坨肉。

pgone有点儿失落,一旁也坐在沙发上的白曜隆(炒鸡没有眼力价)直接将pgone扑倒,压低声音说“万万这是要勾引我吗?我可把持不住~”

白曜隆把手向下伸,pgone握住白曜隆的手,一脸正经的说道“小白,我这么胖你会嫌弃我吗?”

白曜隆也一脸认真的回答“不会啊!万万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pgone一脚把白曜隆踢开,走去卧室,在关门之前冷冷的说“白曜隆,你居然觉得我胖。”

听到“砰!”的一声,白曜隆瘫坐在沙发上,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从上周开始白曜隆就发现pgone有些儿不对劲了!

平时一顿能吃5碗饭的肉万现在就吃一碗饭。

平时生气请吃饭就消气的万万现在请吃饭都不去了。

平时自己吃饭吧唧嘴万万会嫌弃他,现在万万会一脸“我要吃”的表情看着自己。

刚才又问他那么奇怪的问题……

唉呀妈呀!白曜隆一拍大腿,万万这不是嫌弃自己胖,想减肥吗!我真笨,才反应过来。

晚上,白曜隆把上衣一脱,走进卧室,指了指腹肌,问坐在床上的pgone“万万,你想不想和我一样拥有腹肌?”

“想”

白曜隆走过去,把pgone扑倒。

白曜隆亲了亲pgone的脸,手向下伸,握住xx,笑了笑说“那就要多做运动啊~”

第二天,楼上的李大爷表示:楼下好像干架了,还挺严重,就听一个小伙子说什么你他妈的轻点…唉,现在这些年轻人啊,太冲动了。

评论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