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如果爱你(现实向)

Alice_呆陶陶:

第二章
老万后来听小白说起才知道原来他们两很早就已经有过交集,只不过那时候的他陷入在对未来的不确定对目标不确定的迷茫之中,所以对周围的人或物都不太敏感,即使听小白说起,他也只能回忆起当时的场景,连小白这个人都不确定是否真的见过。
小白眉飞色舞的说着帅万你当时battle真的好厉害,说着帅万你真的是freestyle的王者,万总心想这孩子没见过什么世面啊,看来没看过贝贝battle,说着帅万你真的很帅。
小白一直喜欢帅万帅万的叫着,万总在心里想,你是不是瞎?
不过小白是吴亦凡的迷弟,万总觉得他的审美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那是真的觉得自己帅咯
万总想着就忍不住翘起了嘴角,这么想着万总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说实话他很少被人用这么崇拜的语气说起过,不管小白说的是不是真心话,他都觉得这波很膨胀。
“帅万,你在看啥好笑的?”小白直接凑过来,“给我看下呗。”
“我们俩一起作首歌吧。”万总听过小白的歌,他不愧被称为玩韵律的天才,他的风格跟红花会其他人都不一样,很特别。
“啊?”
“怎么你不愿意?”不是说我帅说我厉害么?这是啥意思
“不是不是,只是这么突然我一时没反应过来而已,嘿嘿嘿。”又是笑得一脸傻乎乎的。
“嗯,还有别叫我帅万。”
“为啥?那叫你啥?万万?万总?老万?老王?昊哥?昊昊?哈哈哈哈哈”
“你过来,看哥一巴掌呼不死你。”
小白一躲又顺势过来搂上了万总的肩膀。
“万万,我们去吃饭吧,我饿了。”
“傻子。”

_tbc

评论
热度(64)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