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小插曲

爱腾讯爱亦凡.:

 百万小插曲(1)

某一天王昊玩着白耀隆的微博,看见一个女的艾特白耀龙,

王昊仔细一看这女的竟然把小白的名纹胳膊上了,
这王昊受不了这气,

"我操 白耀隆,来来来说说这特么咋回事啊,”说完王昊把手机退给白耀隆,

白耀隆把手上的游戏机放下看了一眼,我去

这肯定贼疼  白耀隆一把抢去王昊手上的手机就在下面评论

“疼不疼啊”

这不评论还好 一评论王昊这醋坛子就翻了, 斜眼看白耀隆 

行 白耀隆你特么行 你有本事你就跟她在一起吧 

当然白耀隆眼镜一心放在微博上 当然没看见万万的眼神

更不可能知道王昊在想什么


——————————————

我写不出来了  等半夜的吧 现在一点思路都没有  

而且最主要的是这可是我第一次写啊 

想当年我作文可是倒数啊

担待一下吧

评论
热度(18)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