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两个小甜饼(后续)

阿丧不丧:

注:私设贼多,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也真是很抱歉呢![鞠躬],一切为了满足自己,接受批评。不要问我为什们这还有后续!
叨叨:百粉了,🙏🙏感谢各位老铁的支持与喜欢,点梗什么的热烈欢迎!最后,爱你们,笔芯💛💛
___________
1.墨镜

关于红花会的众人为什么在聚(小白和万万都在场)会时要带一副墨镜?

这要从王昊说起,曾经的王昊是王者,后来他遇见了白曜隆……

曾经的王昊也是过着‘左烟又酒,社会你大爷,怼天怼地怼空气’的日子,

这么说吧,battle场上多牛逼,生活就多牛逼。

后来,小白来了,戒烟又戒酒,脏话说的也少了,美其名曰怕带坏小白。

红花会众人表示:唉!真是爱情使人傻逼!王昊你也不想想人家19岁就能写小黄歌了,你都23了还不敢和女生对视三秒,坏不坏的还用你带???

当然,红花会众人不止在心里吐槽过,他们也曾委婉的对王昊说过,小白不是真的‘白’。

但是一大部分人是被崩天白龙投过来眼刀和部队男模挥舞的拳头吓到,不敢开口。

而另一小部分人(比如:弹壳)则是不受这种威胁,告知王昊真相,但是也失败了!

这是因为每次说完,王昊一看白曜隆一脸纯洁如天使(二傻子)般的笑容就表示我不信,小白他就是很纯洁的一个孩子。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从此以后聚会红花会众人总会带上一副墨镜,至于是干嘛的,我相信大家(除了百万)都知道。

2.戒烟

曾经王昊爱抽烟,采取各种措施都没戒掉,索性就不戒了。

后来白曜隆来了,他把王昊的烟都扔了,说
万万,你要是再抽烟,我就惩罚你。

王昊看着那张毫无威胁的脸,听着那些毫无威胁的话,根本就不屌他,从口袋里掏出烟盒和火机,点上一只烟,吸上一口,冲着白曜隆竖起中指“fuck!”,

白曜隆猛的冲过来,将王昊抵在墙上,用一只手固定住王昊,用另一只手将王昊嘴里的烟拿出来,深吸了一口,把烟扔掉,然后钳住王昊的下巴,狠狠的吻上去。

“咳咳,白曜隆,你他妈的……”

“万万,我说过,你要是抽烟我就惩罚你。”

白曜隆给王昊顺了顺背,笑的一脸人畜无害“我总不能不讲信用吧!”

这烟就真的是戒了,不过为什么万万有的时候还当着小白的面抽烟呢?我想这是索吻吧!

评论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