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他 1

pinkspider:

1、

 

代号PG1,ACE。

 

已经悄无声息地拔掉了他们三个点。

死法都是一样的,一枪爆头,眉心的位置不偏不倚。

 

“不能再这么玩下去。”

“PG1必须除掉。”

酷暑,热得整个城市都死气沉沉的,走在路上只能听到耳边轰鸣的空调声。

PG1把空调开得很低,电脑屏幕里带着墨镜正跟他视频的男人一口东北口音,一边转着脖子里的金链子一边豪爽得笑,“你就不能自己做个饭啥的?不说外卖多难吃,这天天送外卖的,你很容易就被人发现了,你在外面单子上填的啥名?”

“本名啊,那么普通,不容易发现。”PG1瞅了眼桌子上没吃完的黄焖鸡,“我不会做,也懒得做。”

“挣钱不花,你是不是傻?”

“壳总,下一个活什么时候?我快发霉了。”

“急什么,这才多久!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上次老飞是不是跟你这么说的?”

“……”

“对了,过两天有个男孩子会过去找你。”

“……什么?”

“我老哥们家的小儿子,一直在国外,下个礼拜回来,死活要加入我们,我老哥怎么能同意呢是不是,但胳膊拧不过大腿,他儿子已经买好机票要来了,我估摸着我们这也就你那还比较正常能见人,没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不会把人小孩带坏了,你反正没事陪他玩两个月,开学他就回去了。”

“我带不来小孩……”

“什么小孩,人家十九了!”
“壳总……”

“给你涨工资!废话那么多!”

“……那行,就两个月……”

 

第一眼,PG1就觉得晃眼。

不知道是阳光还是笑容。

“叫我小白就好了,大家都叫我小白。”

“老万。”

“万万!你的纹身真好看哎,在哪纹的?”

小白戴着浅茶色的墨镜,笑起来的时候,露出的牙齿又白又整齐,PG1的第一反应是这孩子肯定没吃过苦,不然怎么会看起来那么干净。

 

“万万,你们这超市在哪里?”

“出门右转,往前走一点就到了。”

“你陪我一起去好不好?我想买点吃的,晚上我给你做饭。”

PG1后来跟弹壳说起这件事,弹壳还笑说他活了那么多年第一次找到肯愿意为他做饭的人,让他好好珍惜。

 

弹壳刚挂断和PG1的电话,就看见丁飞一脸凝重的捧着平板电脑走进来。

“干哈呢?一脸哭丧。”

“最近NU不太对劲。”

“他们有对劲过?”

“他们已经去了东北好几次了。这几天,小车又去了一趟。”

弹壳斜了斜嘴角,满脸不屑,“就派克特那个没脑子的,我不信他们能整出什么来。”

“我是担心老万暴露身份。你别老那么心大行不行。”

“那你说怎么办?直接干好不好!”

丁飞没搭腔,只是盯着屏幕,他隐隐有些预感,只是还没理清头绪。

“老万现在在帮着带孩子,他们能查到个屁!”弹壳冷冷地说,“上次老万教他们做人之后,已经安静很多了,再挑事,我K9999就不给他们机会了,让他们的名字永远留在昨天。”

 

PG1发现小白除了会做饭,其他家务都不会。

“万万,你这个洗衣机是不是坏了!我们买个新的吧。”

“万万,洗碗太麻烦了,我们买个洗碗机吧。”

“万万,扫地机器人很好的,我在国外的时候就用。”

“万万,这个我买的烘干机要放哪啊……”

PG1叹了口气,摘下耳机转过头看着朝他笑的小白,“你走的时候,这些东西会带走吗?”

“不带走,都留着,留给你。”小白眯着眼睛,坚定地说。

 

人不能随便立flag。

除非你真的能逆天。

 

PG1察觉到自己被埋伏的时候,为时已晚。

四面都是敌人,腹背受敌。

他已经无路可退。

他没时间去想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纰漏,本能告诉他,他不想死在这里,也不能死在这里。

 

 

 

 

 

 

 

 

 

 

tbc

 

 

评论
热度(69)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