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百万】同居三十题13

冬笋笋笋:

>一只发烧烧得智商为负的万万和一只无限哄的小白
>oocoocooc,但我不管我就是要反差萌
>希望被喜欢😉








>> 一方卧病在床  <<






白曜隆一进家门,就看到王昊趴在电脑前,电脑屏幕已经是休眠的黑屏状态,而他就歪着头趴在键盘上,睡得昏沉。


一旁冲泡好了的速溶咖啡杯口也没有饮用的痕迹。


本来以为他是写词熬了一夜后的疲惫所致,结果到了跟前才发现,王昊的面庞整个是一片绯红,白曜隆摇了好一会才转醒,但也仍是目光迷离,不甚清明的模样。


不会是感冒了吧?白曜隆伸出手在自己的额头上试了试,又把手覆在王昊的前额,果然是高于常人体温的37°。


“万万,你发烧了,”白曜隆对着歪着脖子仰起头的王昊放轻了声音说,“我给你冲药,你先去床上躺一会好不好。”


“……啊?”王昊显然是脑子给这高温烧糊涂了,现在听了白曜隆的话也没有什么反应。


白曜隆想着王昊反正现在脑子不转,怎么问也没什么结果,于是就直接上手,双手探到王昊的两臂之下,轻轻一提,整个人就给白曜隆架起来了。


眼看着就要被架到床边,王昊却突然挣扎起来,问什么都不说,非得要白曜隆把他给放下来。


白曜隆两步并一步,直接把王昊先放在床边上,然后软了语气,“万万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王昊偏着头看向卧室的门,盯了好一会儿,才小声的说,“我词还没写完呢。”


“……乖,”白曜隆听了这句话不知道说什么好,又好笑又心疼,只能不住的拍着王昊的肩背,“我们等会儿再写好不好,我们等病好了再说好不好?”


“哦。”王昊思考了一会,“那好吧。”然后斜着身子往后一倒,直直的就躺在床上。


“睡好啊,快睡好。”白曜隆帮忙把王昊摆正,又拿来一旁的空调毯,盖在王昊的肚子上,怕他再着凉。


然后思索着,王昊这赶忙应该是吹空调吹的吧,喝一包退烧的冲剂应该是可以的。就是不知道家里医药箱还有没有备这种药,如果没有,风寒感冒颗粒也可以应付吧?


这样想着,白曜隆就要起身,结果还没站得起身,就被一只肉肉的手给拉住了。“你去哪?”


“万万?我去给你冲药啊。”


“不行,你得坐在这。”王昊一本正经的说道,“你一走开,我就不高兴,我不高兴,病就好不了了。”


现在烧糊涂了的王昊智商大约变成了负数,但是不能和生病的人讲道理啊,这样的就只能哄着。


白曜隆笑了一下,凑近了坐在床边,俯下身在王昊脸侧亲了一下。


“那你要快快好起来啊。万万。”


“好。”








.tbc.



评论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