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三件小事

满童的id_:

第一件

王昊和白曜隆的作息时间有很大差别,早上八点半就起的王昊会拖着晚上三点多才睡的白曜隆到厕所刷牙洗脸,弄醒以后再去红花会。
由于白曜隆同学的拖延症的一系列小毛病,促使着他离开的时间比王昊总是晚那么几个小时,王昊麻溜收拾好东西微笑向他告别,没有一丝犹豫,白曜隆望着他哥远去的背影哀嚎道,“啊!刘嘉裕你不是人!”
刘嘉裕反手拍了他一下,指着作曲表威胁“赶紧地,不然你就睡这吧,我还有约会呢”
等到白曜隆黑了眼圈可怜巴巴地走出大门口时,嘴里倒数着1.2.3
王昊面无表情得跟上去走在他后面
“啊万万~我就知道你..”
王昊打断,“困死了快走。”
“哦。”

第二件

作为一个东北人,王昊认为自己普通话说的很标准,至少比弹壳厉害,据红花会内部成员透露,两个人经常在一起比说顺口溜。
白曜隆抗议“你乱说!有一次你跟我讲衣服颜色说成了这个se!!被我逮到了哈哈哈!!”
王昊斜眼看他,“怪不得不标准,原来你在啊”
“啊啊啊才不是!!”白曜隆气急
“我现场示范给你看啊,我肯定不受你影响”
白曜隆瞪大了眼“来啊来啊”
“我,爱,你”王昊一字一顿地说道

第三件

白曜隆特别想去搂着他哥睡,但每次这样的行为都会被王昊弄到另一个被窝去,冬天出被窝,离开了万万温暖的胸膛,我会被冻成冬天里的冰棍的,白曜隆如是说。
可按照白曜隆的性格他是不会放弃的,他想尽了很多办法,绞尽脑汁,终于在晚上睡觉前把自己整感冒了
趴在王昊胸口,搂紧了腰,白曜隆冒着被戳穿的危险向他哥提出要求,“你摸摸我头,我好像发烧了”
王昊给他量了体温,几分钟后说道“36.7”,
“.....”
想挣扎开,没成功,白曜隆宛如树袋熊的姿势死死把他固定在了一角
“我都打喷嚏了。”白曜隆蹭了蹭
沉默,王昊盯着他
白曜隆大叫“我不能现在就给你打一个吧!”
“那怎么办,我去给你买药。”
“苦..不想吃”
王昊很是纠结,“你说怎么办?”
白曜隆趁机提出来“万万,你好热啊,我都不冷了,我睡一觉就好了!抱着你睡!”又用他的板寸头蹭了蹭
王昊瞪他,所以绕了半天这才是你的目的吧白曜隆!


我原来还有一篇但是没法出去找不到了哭哭,火速码了一篇(๑❛ꆚ❛๑)

评论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