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百万】Night Club (上)

WyPhage W:


*AU 非rps
酒吧男模&老板Brant×B站up主皮吉万
*有隐形夜车
*禁二传 圈地自萌


(上)

(中)https://onobanana.lofter.com/post/1d783209_10dd23bd
(下)https://onobanana.lofter.com/post/1d783209_10dffe3b

皮吉万是B站音乐区的一个小up
说是小up,因为 ,确实是小,播放量不过千,粉丝一百来号人。


但皮吉万很开心,因为关注他的人都很欣赏他的音乐,他们会和自己讨论flow和韵脚,夸赞自己这个beat做得很好,这个remix很棒。


他的收入很少,许多歌连唱片都发不出来,一些demo和未完成的歌只是在几百人前面露个面就封存在了小小的电脑里。


他没有在视频中露过脸,影像中的他总是穿着大大的oversize,袖子耷拉下来,在光线极差的工作室还是带着帽子口罩,黑乎乎的看不清脸,只有一双让女生嫉妒的眼睛和几个小小的指尖露出来。


即使这样......
对,即使这样他的粉丝还是觉得他很可爱,评论里总是充斥着女生的呼喊和各种可爱的表情。(他以为都是女生,其实有很多男人))


皮吉万不是很懂。


现在的女生看不到脸都觉得自己可爱,自己一个东北大老爷们儿,哪里可爱了?


------------------------------


“这个不行,这种beat大众不会接受的,我看你也挺有才的,你就不能做点流行的音乐?像那个什么,伤不起那种就很好,我的客人都喜欢听那种。”

“哦..........”



作品又一次被退了回来,沮丧的皮吉万看着自己可怜的户头和磨花的iPhone4,目光投向昂贵的设备。生气地蹬了蹬腿,小脸埋进了领子里。



越想越气,那个不懂音乐的暴发户老板油光锃亮的大脸又浮现在他的脑海里。他摸了摸自己瘪瘪的钱包,深吸一口气,走出了门。



他不知不觉的走进了一家酒吧。这酒吧叫崩天白龙club,崩天白龙?怎么有点熟悉的感觉?不不,我怎么会记得这种奇怪的名字,错觉,一定是错觉……



皮吉万慢吞吞的找了一个还算安静的角落坐下,点了一杯价格还可以接受的酒,默默的喝了起来。喝了一会儿,烦恼没有散去,他却发现有点不对劲。



这酒吧里怎么都是男的!
!!!


这是个gay bar!



揣起了钱包准备要走,视线却扫到了还没喝完的酒,不行,不能浪费。


勤俭节约的好青年皮吉万老老实实的坐下喝酒,安慰自己想,gay吧就gay吧,又没人会看上我,没大事儿,没大事儿。


突然,本来就热闹的酒吧爆发出了一阵欢呼,毕竟是个好奇的年轻人的皮吉万蹭蹭的挤到了声音的源头,那里站着一个超帅的男人,不,可以说是男模。


他裸着上身,好像是刚刚将一杯酒从头顶倒了下去,白皙的胸肌在微微起伏,腹肌和手臂凌厉的线条因为水渍更加突出和明显,两条腿又细又长,虽然很白却不带什么奶气,整个人酷到不行,也很高冷。


皮吉万脸红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倒不是说对自己的性向有所怀疑,他整天闭门不出,男人女人见的都少,这会突然来一个这么帅的,脸红心跳的倒也正常。


他站在那里不动,那个男模却转向了他,眼神迷离,像是透过他在看另一个人。
过了一会,男模径直朝他走了过来,皮吉万感觉气氛不太对,左右看了看,发现周围的人已经自觉退开。


这什么情况?看着男模的腹肌离自己越来越近,皮吉万慌张的扯了一个小男生问到。




“这是Brant,店里最受欢迎的男模,你不认识他?他每周三晚上会挑一个人陪他聊天,一聊就是一夜,是不是真的聊天就没人知道了。你走大运了,哥们!”说完眼色飞扬的朝他抛了个媚眼。



皮吉万还愣在那里,突然脚下一空,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被打横抱起,周围的哄闹不绝于耳,而抱着自己的人正是刚刚的男模,哦,对了,他的头上还有个小闪电。



不对!什么聊天!你们gay聊天需要公主抱吗!流氓!!!



自己只是太烦想出来喝口酒,怎么摊上这种事情,唉。
完蛋了皮吉万,你要贞操不保了。



但是,洗完澡在床上瑟瑟发抖的皮吉万根本没有想到,他也是个男的,他完全可以挣脱逃跑。
然而......
他什么也没有做,乖乖的被抱了一路还主动去洗了澡。



皮吉万你真的是个直男吗……
 


你是不是对自己有一些误会......



哗哗的水声停了,Brant从浴室里走了出来,腰上围了一条白色的浴巾,水珠顺着腰线滑进了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



皮吉万咽了咽口水。



md,他真性感。



性感的Brant挑了下嘴角,扯掉了浴巾,将身子压了上去......





-----拉灯分界线-----



第二天起来,皮吉万觉得身体好像不是自己的了一样,哪里都很酸痛,腰更像是断了一样。记忆回溯,昨天他和Brant在床上做了两次,之后强壮的男模抱着他去浴室清理,一时情难自已,又......



自诩直男的皮吉万想起自己昨天的反应,脸刷的红了。




(可拉倒吧皮吉万,你根本就不是直男🙂)



——————TBC——————

评论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