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百万]健身计划的实行与终结

levineDn:

ooc有的,为了满足我自己。
被正主的糖砸的不知所措



老万一拍大腿:“我决定了,我要健身!”

彼时他们刚录完了一段难度系数超高的verse,所有人心里都松了一口气,老万在旁边戴耳机听效果的时候却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

“万万你有啥想不开啊?”小白首先发问,他永远都在老万身边不超过两米的范围里,“你现在挺好的啊,不胖。”

老万白了他一眼,朝他招招手,“你过来。”

小白屁颠屁颠跑过去了。

“把我抱起来。”

“……啥? 这不太好吧,mai哥他们都在外面……”小白一听这话顿时扭扭捏捏的,还偷偷呲牙乐,被老万一巴掌拍脑门上了,“你想啥呢?叫你抱你就抱,哪那么多废话!”

小白揉了揉头顶,应了一声。他深吸一口气,忽略了老万朝他敞开的双手,一把打横抱起了老万。

“嚯!”

小白额头青筋起来了。

“我重吗?”

“……不…不重啊……”

“很好,放我下来。”

小白闻言一口气呼出来,手下差点没把住,老万颠簸地被放到地上。

“这就是我要健身的理由,等哪天我能把你给抱起来,那我就牛逼了。”




于是小白每天早上除了做饭之外,又多两个任务——给老万制定一个完美的健身计划以及,叫醒老万一起去健身。

事情刚开始时不总是顺畅的,老万健身第一天,刚踏上跑步机,弹壳来了个电话,说新专的demo出了点问题,让他回去补唱一段。

老万挂电话时神情是解脱的,他满脸遗憾地跟小白说清电话内容,还让小白继续在这健身,不用跟他回去了。

小白郁闷地举了仨小时铁,等他回到工作室一看,老万正在吹空调吃西瓜,脸上带着在健身房时不曾见过的笑容。

老万健身的第二天,刚举上哑铃,弹壳又来了个电话:“你搁哪儿呢?是不是忘了今天有采访啊,就差你俩了!”

小白发誓,老万跟他说这事儿的时候开心得快憋不住笑了。

老万开始健身的第三天,事情终于步上正轨——因为小白把他手机关机了。阳光宅男不得不按照小白给他制定的计划一步一步来。

终于,在坚持了二十分钟后,老万眨了眨快被汗水迷住的眼睛,坚定地对小白说他觉得该休息一会儿。

这一休息当然就没完了,结果就是老万坐在仰卧起坐架上看着小白举了两小时的铁。

老万健身的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通通按照计划执行下来了,虽然每天的健身时间不超过半个小时,但做了总比不做强。

老万健身的第七天,小白决定做点别的运动。

当他亲吻到老万的肚子时,老万突然开口:“小白,你觉得我瘦了没?”

事实证明男人在精[虫上脑时是不会认真考虑问题的,小白没多想,平时哄老万的那一套就秃噜出嘴了:“没有没有,你一点儿都没瘦。”

然后他被踹下了床。



老万的健身计划,第七天,卒。

fin.

评论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