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细水长流04

椰子:

不上升真人

伪现实

昨天看后记

我凡对万万很好啊

        拨通小记者的电话:“good job.”白曜隆轻吹了一声口哨,这个记者的确可交,尤其是他把亚子扒万万的衣服的视频上传到网上,掐断了很多负面猜测,“怎么样,老板给你涨钱没有?”
        “哇,白少,你太厉害了,我把你的话原封不动说给老板,他竟然觉得我是天才,马上照做了,我是第一个破格被转正的,而且做社长助理。”听着实习记者的赞不绝口,看着臂弯里熟睡的万万:“以后要用到你们报社的可能很多,大家交个朋友,好合作。”
        “好嘞好嘞,您有啥事儿直接说!”
        自此,BW报社一条新闻爆红了两次,新兴的宣传手段和澄清方式令其他报社咋舌,而PG ONE更是因为这件事圈了一票粉丝,死忠粉,性格粉,林林总总加在一起,微博粉丝上涨了近百万。小白的初衷,也算是达到了。
        PG ONE一觉醒来,看着小白一脸油腻的笑,拍向他的大脑袋:“笑啥玩意儿?怪慎人的。”
        老万还是这样,睡醒后总是不能即使改了口音,他也不笑话他,把手机凑到万万眼前:“你看这是啥?”王昊甩了甩脑袋,“pgone爱你哦”“万万我是你的新晋迷妹,你太man了”“老万,你推那玩意儿的时候太他妈牛逼了,就喜欢你这种正义的。”
       “这啥情况?他们中邪了?”王昊一脸懵逼,在他点开那两个视频后,一个可以理解,还有一个,既然有小白的声音,他狐疑地看了一眼小白:“你解释解释🙂”危险的笑容让白曜隆打了个冷颤。“万万,你听我说啊,你昨儿不让我去接你吗,我去了呀,然后就...嗯看到了第一个视频里的景象,你不知道那时候把我给气的,我上去一脚踹开们把那女的扒开,然后给他们录了视频,我就这样,贼帅了。然后我...”白曜隆没说完,就被王昊抱住,王昊比白曜隆矮一点,看起来就像是一只索要抚摸的小猫,就这样静了很久。
        “谢谢。”
        “让我来守护你吧,万万。”白曜隆脱口而出,末了又觉得不妥,“以经纪人的身份。”
        “嗯。”
        “万万,如果有一天你累了,一定要告诉我。”
        “嗯。”
        外面柔和的日光照在冰冷的空气中划破凉意,直沁两人内心。娱乐圈的水越搅越混浊,但对于pgone,这趟浑水让他搅清了感情和内心。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我想回红花会,继续做歌了。”良久,他才开口。
       “那也得先把这些行程做完啊老万,你真能吞。”小白看着眼前一沓儿合同瞄了一眼老万,“这个戏,嗯,违约100万。这个综艺,哟哟哟,违约500万。啧啧啧,这个综艺,哈哈哈哈哈哈违约1000万,这个...”
       “给老子闭嘴!”老万翻了个白眼儿,“就是体验了一把一夜成名,就,来者不拒了嘛,干嘛呀嘲笑我。”顺带嘟了个嘴。
       “哎哟,我们家万万太可爱了。这段时间要不我受累当当你的经纪人?以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王昊想了想,脑海浮现出那些经纪人和助理,在艺人的颐指气使下忍气吞声,啧啧啧,这娃怕是要栽在自己手里哈哈哈哈,让你嘲笑我,哼:“行啊,正好我正缺经纪人呢。”
       “那我去收拾收拾,你明儿要飞上海了,我去订票,记得报销。”
       “去吧去吧,白经纪人。”王昊摆摆手,“等等,给我去买一杯椰汁。”
       白曜隆顿了顿,扯了扯嘴角,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得嘞,您受累等会儿。”
       看着白曜隆吃瘪的表情,坏坏的笑了起来。白曜隆大概是他唯一一个可以依赖的人了。

评论
热度(44)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