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假意失控(ABO)CH03

揣个包子:

乱七八糟的一章,希望你们能看懂...

-----------------------------------


假意失控 CH03.


小白说,贝哥,你做我师父,教我说唱吧。


白曜隆脸上的笑容,热情的耀眼,不加任何掩饰的Alpha信息素气味年轻且高调,王昊下意识往李京泽身后避了避,那是他对陌生的Alpha本能的抗拒。


直到那孩子走到自己面前,向自己伸出手,王昊才发现这孩子居然傻的跟一群rapper握手,已经很久不用这么不嘻哈的方式打招呼的王昊有些愣住。没得到王昊的回应,白曜隆也不生气,自己伸手去抓王昊的袖子,把他的右手从袖口里剥出来握在手里,细腻柔软的触感让白曜隆一时有些舍不得松手。


王昊此时后悔今天没用伪装香氛盖掉自己的信息素气味了,通常和成员们在一起,王昊不会刻意隐藏自己的味道,而其他成员尽管都是Alpha,也都会顾及王昊心照不宣的收敛自己的信息素,可是眼前这个呆萌又张扬的小子,显然对自己的手和椰子味清香的信息素气味很感兴趣。


就在王昊快要以为这个傻小子是不是看上自己了的时候,一旁的李京泽忍不可忍的一把抓过白曜隆的手,不能更刻意的将两人隔开。


“小白是吧?我是贝贝李京泽。”简单介绍完自己,李京泽将身边的王昊捞进怀里,继续说,“PG ONE王昊,我的Omega。”


“还有,我告诉你,rapper不用握手这么土的方式打招呼。” 说完,李京泽给白曜隆示范了一遍红花会浮夸的招牌全套招呼手势。


李京泽的本意是要给白曜隆一个无伤大雅的警告,可白曜隆一点都不觉得打脸,反而一脸崇拜的揽上李京泽的肩膀,可劲儿的夸他帅,顺便表达了一下自己一直看他battle比赛的敬仰之情,甚至无意间将王昊撞到一边。


“贝哥,我不懂HIPPOP,你是第一个教我嘻哈圈规矩的人,我认你做我师父,你教我说唱吧!”


李京泽被身高高过自己的白曜隆热情的夹在怀里,给一旁偷着乐的王昊递了个无奈的眼神——“这娃是不是虎?”


王昊被小孩儿异于常人的脑回路和狂炸屌的贝爷一脸无奈的表情逗得不行,他坐回位置,拉上口罩,右手撑着额头,笑到颤抖。


这娃就是虎。一见钟情?哪有这么恶俗的套路,王昊在心里吐槽自己想太多。


人傻钱多年纪小,嘴甜讨喜酒量好,白曜隆的融入迅速而自然。夜深后,成员们各自散去,白曜隆落在最后面,看着李京泽和王昊一起离开的背影,他低头勾了勾嘴角浅笑。


你的Omega?我可没在他身上闻到你烧烤木头似的烟熏火燎的信息素味道。


---TBC---


原本想尝试一整篇文都要保持性冷感的文风,结果奶白一出现就破功了,不开心...


上章有人问烈火气味的信息素是个啥味道,这章老白告诉你...就是熊熊烈火烧木头的味道...


三角终于都出场了,想知道你们的想法,求评。


评论
热度(4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