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阿柒:

# 人鱼饲养指南

8-12嘻哈头条的人鱼白特效太可爱了!!!

* 没头没尾的小段子

【欧欧西/魔法师x龙】

老万有点懵。

别人家的龙都喜欢上天,他家的怎么喜欢下水?

浴缸里的小白扑腾了下尾巴,甩了老万一身水。

老万抹了一把脸上的水,看向小白的时候神色阴沉。

小白不敢看老万的眼睛,缩了下脖子,搓着手讪笑,声音憨憨的,带着点虚。

“我……我偷吃了你放在桌子上的药丸,我以为是糖豆呢还挺好吃的……”

“……”

“昨晚你要写魔法不让我回房间,我只好待在客厅啦,半夜睡不着觉得太饿了,就偷吃了一颗……”

“……”

“好吧十颗。”

老万觉得自己心好累。

“万万,我还能变回龙吗。”小白捏捏自己的鱼尾,语气很惆怅,“哎哟,鱼尾巴还整成了梦幻独角兽的蓝紫色,贼麻了。”

“你吃的是变身药丸,还吃了整整十颗。今天变成人鱼,明天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金色水母彩虹色小斑马都是有可能的。”老万走过去,抬手敲了一下小白的脑袋瓜,“让你这娃变成人鱼也好,泡在水里至少能不那么油腻。”

这话小白可不乐意听。他一撇头躲开老万揉他脑袋的手,尾巴一拍水面,中气十足地“哼”了一声。

“那……”小白在浴缸里艰难地翻了个身,两手扒着浴缸边缘,委屈巴巴地抬头看老万,鱼尾左右来回晃着,企图撒娇装可怜。

“万万,有没有解药啥的,能立刻让我变回龙?”

“有啊。”老万抱着胳膊向后退了几步,逃出小白的拍水攻击能够波及的范围。

“和青蛙王子一个道理,你找条漂亮母龙吧唧下嘴,就能变回崩天白龙。”

“喔。”小白若有所思。

-

最终,小白还是没能在当天变回龙。

老万拿毛巾使劲儿擦了擦嘴,把自己湿透了的衣服堆到一起,一边念洗衣咒语一边琢磨,以后绝不能瞎忽悠这条下水龙啊,太可怕了。

我是逗你去亲小母龙的啊,你扑过来亲饲养员干啥?






评论
热度(94)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