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如果给你们一天假期,你们想干啥(全)

沈念玖i:

*这里顾苏璃,新人一枚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虽然知道没人会转不过还是说一句别出lofter...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就随便写了一个→O!O!C!

*之前发过一次只有百万和盖桥的,这次是全部cp

占tag抱歉

***写的不好,轻喷***




·百万

“哎,万万今天可以休息,咱们出去看电影吧。最近有个片子听说贼好看了”某白星星眼的看着仿佛要和床长在一起的某万


“拉倒吧,我还不知道你,进电影院票还没买呢就先去买爆米花了。消停待会吧,啊,你要实在想吃爆米花就自己定个外卖。别打扰我追番”皮几万头都不抬的回答道


“呐,嘿嘿被你发现了...万万,你就陪我去吧,我不吃爆米花还不行咩...”


“行了,别用那种傻he的笑容看着我。去订票吧。想看啥就看,不过不许买爆米花了啊!到时候糖吃多了又牙疼,又嚎。”


“嘿嘿,我就知道万万最好了!么么哒!”


“去去去,贼麻了。”


爆米花是甜

不过还是和你一起看电影比较甜

                                                               ——白

不是舍不得花钱买糖给你

                 而是糖吃多了对牙不好

你一牙疼,我就心疼

                                                               ——万

·盖桥

“gai锅,我饿了,我想吃干锅鱼。”正在镜子前收拾自己一头绿色拖把头的布瑞吉感受到了自己的肚子发出的不满,撇撇嘴向外面某只撒娇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刚吃完一包薯片,喝了一大杯酸奶,吃了一包小饼干还有其他我没看见的,你偷偷吃的... ... 你确定你这崽子真饿啊!”GAI回忆了一下前一个小时里,他们家的冰箱总共受了什么


冰箱: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布瑞吉一听这话立马从厕所跑出来,扑到沙发上好一通撒娇。“哎呀,gai哥,你就给我做呗,我可想吃了。嗯,贼想吃。”


某知名rapperGAI决定以后不能让自家小孩和皮几万还有老白待太近,口音都被拐跑了。


不过最后还是任命的下楼买菜买鱼给自家小孩做饭


我饿可以 

                因为我习惯了

但小孩不行

                 因为我会心疼

                                                                  ——GAI

我可以忍受饿,因为经历过

但是你在

我总是忍不住的想冲你撒娇

                                                                  ——Bridge


·豆鬼

某天晚上,鬼老师意识到好久没开直播了。于是乎仔仔细细的选好位置,准备小桌子和坐垫,倒好温开水,收拾了发型,打开了直播。

“hello,这里鬼卞!好久不见啊,突如其来的直播哈哈哈。我现在在家里面呢。”某小学语文老师刚开了直播不到两分钟就 黑!屏!了!


“哎呦喂,什么情况。黑屏了?”被突如其来的黑屏吓一跳的鬼卞明显有些懵逼,不过令他更懵逼的是他以为整个直播都“瘫痪”了,但实际上围观的迷妹迷弟们看不见画面却能听见声音... ...

当然,鬼老师也是第二天才发现的


于是,自然的开启了撒娇模式“豆芽~,你来一下,我的手机坏掉啦!”鬼卞略微低沉的嗓音撒起娇来杀伤力简直不要太大


“嗯?手机坏了?不应该啊,我记得是前段时间新换的啊。拿来我看看”屏幕对面的粉丝都快炸了,这不是豆芽的声音吗?刚刚鬼卞不是说自己在家吗!!!exo me?!!!


“你过来,我懒得动。顺便拿个苹果给我。”鬼卞理所当然的说道


“哦,酸奶要么?”豆芽穿着拖鞋哒哒哒的声音由远及近,边走边问


“不要,我这有水”


“要不你把直播关了吧,明天再开一次。还有,我饿了。”豆芽尝试了几次,发现自己也没办法无奈的提出一个折中的办法。顺便抱怨一下


“好吧,那我们出去吃饭吧。电话就关机好了,反正死机不动了... ...”于是,在粉丝与自家男人之间,某鬼果断选择后者


第二天早上,这两只是被微博和微信声音生生吵醒的


我可以不管不顾的使唤你

是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宠我

                                                     ——鬼卞


天塌下来有我替你扛着呢

你只需安安心心的躲在我身后

撒娇

                                                    ——Jony-J


·酸靖

“靖哥哥,我回来啦”孙八一一回家就喜欢叫那个人靖哥哥,那个人也会从厨房或者哪里伸出头来回应一声,可是今天没回应啊


“靖?”孙八一有点慌,自家男人这个点不应该不在家啊


“怎么了?这是咋了?”孙八一一打开卧室门就发现欧阳靖蜷缩在床上,面色发白


“哎,你回来啦。今天没做饭,你点外卖吧”欧阳靖有气无力的回答


“你怎么啦!哥!胃疼啊?”孙八一彻底慌了


“没事,我躺一会就好了,没事的。”欧阳靖勉强扯出一个笑


“哥你别笑了,我去给你倒点热水,我给你找药去。”孙八一心疼的看着因为胃疼而缩成一团的欧阳靖。转身跑出去倒水


“给你,哥”孙八一将水和药递给欧阳靖,然后翻身上床,一手揽住欧阳靖一手仔细的替他盖好被子


“睡一会吧,哥。醒了就不疼了”孙八一耐心的哄着


“嗯,爱你”欧阳靖懒懒的躺在孙八一身边,昏昏沉沉的睡了


“晚安,我亲爱的”孙八一在他额头印下一吻


我在外很强势

只有面对你,我才可以卸下一切戒备

                                                             ——欧阳靖

以后的日子,有我

未来很长,都有我

你受伤难过,都有我

                                                             ——孙八一


===END===





评论
热度(116)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