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碎碎念2

00_loves_7:

为什么说百万甜?
因为很难想象老万和贝贝一起逛街的样子  不知道为啥  一提贝贝我总有种下一秒老万就要为他流血的腥风血雨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很迷醉了  
和小白就是日常宠弟弟的模式  特别特别甜  特别特别软  宠着他依着他  不涉及原则处处都让着他  一起逛超市添置家里缺的柴米油盐  一起逛街吐槽对方的迷之审美  总之就是活得特别特别接地气  特别特别有人间烟火气
我真喜欢他们俩  就算知道是比筷子都直的俩人  我还是觉得他们特别有意思
而且老万不是单箭头  俩人完全是互宠吧
小白和vava说话的时候就是20岁的状态
和老万说话就慢了一个速度  感觉比20还小  特别黏糊特别奶  是那种特别讨人喜欢的刚刚好的那个度  不会让人不舒服  但是会让人想摸摸头  不然也不会老万只大他3岁但却那么把他当弟弟
很难说这里面小白是不是有意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纯无责任脑洞  看过笑过点叉叉之后就忘掉
继续简单喜欢他俩

ps  关于投票大家一般怎么投? 我以前是小白3老万2  因为小白落后比较多  后来知道小白九进六淘汰之后就小白5了  话说比赛到现在这个阶段  还能复活吗? 然后今天小白直播说给万万投票  啊  我都不晓得咋办了  投票除了有复活的作用  对比赛本身啥影响  冠军赛上有用啵?
pps  我的ps他妈好长啊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评论
热度(30)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