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你不知道的事

篱笆旁的丘君:


完了完了完了

扛了几周还是入了坑

反正自己就是专注冷CP一百年,永远留在北极圈

啊 反正就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

老万其实是个很自卑的人。

大概他所有的自信都给了Hip-hop,其他时间基本就是自我否定的自闭状态。

他讨厌夏天,只喜欢穿oversize的外套,把拉链拉拉到最高再扣上所有扣子,然后把半张脸藏进去,剩下半张脸再用鸭舌帽沿遮住,最后往角落里一窝将存在感拉到最低。

嗯,这种全身被包裹的感觉才有安全感。

大家都看不见我看不见我不要理我。

所以不熟的人都以为他很高冷。

很少有人敢主动和他搭讪。

嗯,这样也好,反正大家不要找我聊天就好,作为不敢和人对视超过三秒的人,聊天等同于自杀,莫名手心出汗,言语结巴,眼神闪烁。

所以……

为什么还是会有一个牛皮糖粘上自己啊!

还是一个比自己小七岁的孩子。

额,虽然体型比较大只。

强行勾肩搭背,强行四目相对,强行同吃同住。

但又总露出一副人畜无害的粉丝式痴汉笑。

自己是真的很不习惯这些啊。

要知道自卑的人不会拒绝别人,所以才会给自己穿上冰冷的外壳防止别人来找自己啊。

那小孩不怕冷吗?

好吧自己竟然渐渐有些习惯了。

习惯了那个人宽大手掌搭在自己肩上的温度。

习惯了那个人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

习惯了那个人的喋喋不休。

习惯了那个人在自己社交恐惧发作的时候替自己说出后半句话。

习惯到,以为生命中就是应该有这样一个人。

完了完了完了。

评论
热度(31)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