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日常向甜向百万(希望大家看了能评个论谢谢啊啊啊谢谢)

wyler:

7.(继续前面的大忙人)
王昊醒了,听到丁零当啷的声音,用有点哑的声音叫到:“老白~~,你在哪啊~~”

“万万万万,等我一下,我在冲药。”
“万万觉得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小白正说着,就听到拖鞋的声音,一步一步朝他这边挪过来。

“我,头疼。”王昊双眼无神,幽幽的看着小白说。

诶呀妈呀,小白看到面色惨淡的万万,他那满脸春风,拥有卡姿兰大眼睛的万万呢?太tm心疼了。放下手里的东西,立马抱起他的万万,放到床上,盖好被子。

赶快去拿药给他吃。
小白正起身,往桌子走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后咋跟着一个东西?!

回头一看,万万又跟上来了。

“你,,万万,你又下来干啥。回去,乖。”小白说到。

“我,要小白!!”万万叫到

“…好好好。”小白心都化了,就陪着万万睡觉。

小白想,万万跟我%#&@*后生病了,属性咋成这样了捏,虽然挺好,但有点惊悚啊!

到了快中午,tt在走廊上晃荡,饭厅晃荡,出去晃荡,晃荡完了,正要回房间,发现正要出门的小白正握着pgone的手,心里有点酸涩想豆芽咋就淘汰了捏。

已经快痊愈的pgone看到tt来了,立马甩掉小白的手:“这娃真油腻。(嫌弃脸)”

丢下小白就跟tt唠嗑,tt突然想起早上的事问:“小白今早干啥冲进房间,衣服都穿反了。”王昊翻了大白眼:“因为,他黑白无常,大傻个儿,甭理他,咱俩是六强,走,咱去吃饭去。”

还不忘回头看看愣着的小白:“咋地,还把自己当回事儿啦,走啊!”

小白:好了,回到日常了,可我太委屈了嘤嘤嘤 ,以后天天让老万生病,哼,这个小心眼子。

评论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