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2017.08.16
请查看主博(关于粮仓子博的声明)

【百万】脱口而出

方廖廖廖廖廖:




白曜隆和王昊确定关系的时候很简单。没有醉酒,没有浪漫,没有拐弯抹角的试探,没有给自己留一丁点的退路。

就这样简单的告白,花费了白曜隆整整一年的时间。

他是个巨蟹座,巨蟹座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先会自我否定。不过不是否定自己,而是否定自己的选择。

“他真的好吗?”“他真的适合我吗?”“我喜欢他是不是一时冲动?”

直到白曜隆用了三个月的时间说服自己,然后就开始了自己的崩天白龙粘人属性。过了没多久整个红花会的人都从至尊龙仔口中得知了这个艰难且骇人的单方面恋爱关系,齐刷刷地表示祝福并且让小白自求多福。

对,所有人都知道王昊是个钢铁直男。

终于在过了半年以后,白曜隆成功地把王昊和他的衣服配饰变成同款并放进一个衣柜,也成功变成了王昊的大型腰部挂件。

是时候了。



白曜隆只是找了一个普普通通的星期二晚上,叫王昊一起出去吃粤菜,王昊正在和豉香排骨作斗争的时候,白曜隆盯着他说,“哥,今天晚上去我家住吧,有点事儿跟你商量。”

“嗯,行。我可不睡沙发啊!”

“我睡我睡。”



白曜隆构思了很多种告白,

正式的,“王昊,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你好好考虑一下。”

浪漫的,“万万,你的底线是嘻哈,我的底线是嘻哈和你。我喜欢你。”

深情的,“你是我遇到过最无法忘记的人,既然忘不掉你,那下半辈子我就要缠住你。万万,我喜欢你。”

非主流的(?),“硪↑嗳卍*伱☆”




后来他才发现,想来想去真的一点用都没有。

王昊坐在沙发上撑着腿问他,“啥事啊?整得怪正式的。”

“我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白曜隆条件反射一样脱口而出这句在内心中已经排演了一万遍的告白,说完恨不得自己能人间蒸发。

王昊不喜欢他,他知道。王昊是钢铁直男,他知道。这句话根本得不到回应,他知道。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那句话就这样轻飘飘地脱口而出。

“小白啊……你”

“哈哈哈你看这句话怎么样,我要是跟女孩儿这样表白行吗?太突兀了吧哈哈哈。”

“好啊。”

“啊真的好啊,这样说可以吗?我怕吓到人家。”

“我说,白曜隆。你能不能不这么怂?说出来的话落地都得砸个坑呢,你可倒好,没等落地你就给搬走了。我那句"好啊"的意思是,在一起吧。”

白曜隆屏住呼吸瞪着眼睛看王昊,他没想到这份答复这样轻易,王昊想都没想就给了他预想中最好的回答。





怎么可能是想都没想呢?

王昊的确是钢铁直男,他只喜欢白曜隆这一个。但是他不能耽误白曜隆,不能影响白曜隆。作为哥哥也好,前辈也好,喜欢的人也好,他都不能拦住白曜隆的路。

他脱口而出的根本就不是轻飘飘的一句“好啊”,脱口而出的是喜欢白曜隆的282个夜晚,是每次写在歌词里隐晦的爱意。

他脱口而出的是思前想后退无可退的阴暗中喜欢。



王昊从沙发上站起来,就这样看着白曜隆的眼睛,声音坚定地告诉他,

“小白,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们在一起吧。”









脱口而出的从来就不是疑问和犹豫。

脱口而出,都是爱。




——————————————

用这篇文纪念一下我的三年暗恋。
我是巨蟹座,巨蟹座喜欢上一个人真的会很纠结很纠结。

希望你们都能有一份双向的喜欢,希望你们都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评论
热度(3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cp粮仓① | Powered by LOFTER